首页> 辰宝宝和雪宝宝 > 朵微22 吃木头 (3 / 5)_
你对这个牛奶是有什么意见吗? 无论从哪个方面看,牛奶都比那个木头好吃啊! “这可是牛奶啊,好吃的,香香的,不要啃木头了,吃木头会吃坏肚子的。” 绿衣能怎么办? 只能继续哄啊! 可是这边这个还没哄好呢,雪宝宝在这个时候也慢慢腾腾的靠近了栏杆,看了一眼辰宝宝,然后也张开了小嘴开始啃栏杆。 绿衣:…… 不要连这个也去学辰宝宝啊! 栏杆有什么好吃的吗? 绿衣不明白,以前也没出现啃栏杆的情况啊! 她很着急。 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